湖南高校多名党员干部伸手学校和学生的钱袋子,“被捉”!

2016-10-14 12:39:10 [来源:三湘风纪] [编辑:曾晓晨]
字体:【

为人师表者,不顾师德,不作表率,还费尽心机打学校和学生钱袋子的歪主意,这是对教书育人的亵渎,更是对作风建设的漠视。此风必须刹!

尽管玩各种手段,也逃不过执纪者的监督,最终还是把自己“玩进去”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原办公室主任王志银挪用培训费案。2015年7月至8月期间,王志银违反规定擅自将学院培训费22.9万元分4次转入其个人股市帐户炒股。2015年8月底,王志银将培训费22.9万元全部上交学校财务。王志银被免去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职务,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虎虚报发票套取资金案。裴虎在担任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以有些工作开支没有票据的名义,找一家广告公司开具了一张9316元的“打印复印装订”发票,签字后安排下属报销。裴虎被免去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湖南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钰清私设“小金库”案。李钰清在担任湖南女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期间,未经学校批准,先后几次与校外的培训机构合作,开展组织生源的宣传工作,并收取培训机构返还的宣传费和场地占用费共计5万元整。其中900元返还给了学生,6000元作为场地占用费留在继续教育学院,其余的43100元由该学院直接分发给了湖南女子学院20余名相关人员。李钰清对此负直接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王兴界违规收受钱物案。王兴界承诺为两名学生办理转入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转学手续,并违规收受学生家长所送钱物。王兴界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和降级处分,并被免去团委书记职务。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教研室原主任万应均违规组织学生参加社会书法考级案。万应均任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教研室主任期间,未经学校批准,擅自与考级中心合作举办书法考级,动员书法教师发动、组织学校学生报名,代收部分考级报名费,并违规提供考试场地。万应均还授意书法老师向学生推销书法用品材料和他本人编著的字帖书籍。万应均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和行政记过处分。

湖南警察学院学报编辑部原副主任左小绚违规收受财物案。左小绚在担任原长沙社会安全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期间,为某职业学校三批共630余名学生办理补注册手续提供帮助,期间收受该职业学校给予的好处费43万元。左小绚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湖南工学院党政办副主任王翔违规报帐案。2016年5月,财务人员在审核报帐凭证时发现,王翔在三张报账凭证上仿造某财务审核人员签名,企图造成该报帐凭证已经审核的假象。由于发现及时,该三笔费用共3000元未予以报销。王翔被免去党政办副主任职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