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国防大学副校长肖天亮

2016-10-09 22:55:2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10月9日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国防大学副校长肖天亮。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0月9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应邀来湘作专题辅导报告的国防大学副校长肖天亮。

杜家毫说,在湖南这片红色的热土上,无数革命先烈为了红色政权的建立,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抛头颅、洒热血,作出了巨大贡献,形成了宝贵的革命精神。国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始终不能丢,理想信念之“钙”始终不能缺。湖南将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坚决拥护和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力争走在全国前列。

肖天亮说,湖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有着拥军优属的好传统。希望在加快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开创军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省领导许又声、黄跃进、韩永文、刘建新、郭辑山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