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沅水大桥10日起交通管制

2016-10-07 16:18: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10月6日,记者从湖南公路部门获悉,桃源县境内的S226线桃源沅水大桥因需进行维修加固,从2016年10月10日10时起至2017年11月1日0时,对桃源沅水大桥实行限载限行交通管制,通行车辆限速每小时10公里,严禁高度超过3米以上的载货车辆通行,对运输线路固定的大巴、垃圾车则实施智能放行。

桃源沅水大桥是跨越沅水的一座特大型桥梁,全长1200米,桥面宽16米,1999年3月建成通车。2015年10月经国家道路及桥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确定为四类危桥,需要进行维修加固。为确保大桥通行安全,相关部门对该桥实行交通管制。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计划行经桃源沅水大桥的禁行车辆须提前绕行,桃源县城至G319方向的车辆经陬市,在盘塘高速绕行(待河洑高速入口开通后,可走河洑上高速绕行),G319至桃源方向的车辆则反向绕行。对于不遵守管制规定,强行冲关闯关过桥、损坏设施设备等影响大桥管制工作的驾驶员及车辆,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处理。记者肖洋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