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关春视察省委政法委两网两微:传播湖南政法综治工作好声音

2016-09-30 22:09:52 [来源:湖南长安网]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黄关春同志视察湖南长安网及其微信公众号“潇湘剑语”。

黄关春同志视察三湘综治网及其微信公众号“和三湘”。

9月19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到湖南长安网及其微信公众号“潇湘剑语”、三湘综治网及其微信公众号“和三湘”(以下简称“两网两微”)视察,并就加强全省政法综治宣传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田福德,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熊晓强,省委政法委副巡视员高鑫等陪同调研。

黄关春一行视察了“两网两微”,听取省委政法委宣传室工作汇报。黄关春对宣传室成立以来的工作及“两网两微”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政法委宣传室作为宣传工作的重要平台,舆论引导的重要阵地,统筹政法系统宣传工作的职能部门,对外联系合作的主要渠道,坚持党管政法、党管宣传,政法综治宣传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两网两微”围绕湖南政法综治中心工作权威发声,积极向外传播湖南政法综治工作好声音,全面展示了湖南政法综治工作成就,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黄关春指出,政法综治宣传工作是政法综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形势下网络和移动客户端的发展,给我们做好政法综治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省委政法委要充分利用好自己的宣传平台,要进一步加强舆情引导和新闻的及时发布。

黄关春强调,政法综治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四个意识”,在政治上保持清醒,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管舆论、党管宣传,严格把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宣传中央政法委以及省委、省政府对政法综治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平安湖南建设、法治湖南建设、过硬队伍建设。要坚持改革创新,用新的理念和举措办出特色,提高影响力,让全省12万政法干警及时了解和关注湖南政法综治工作。要坚持把阵地和队伍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发挥我们政法综治工作的优势,发出政法声音,宣传政法好故事,加强舆论的引导,为湖南营造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