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龙河首届生态艺术文化节10月启幕 麦咭和你一起嗨

2016-09-26 10:32:30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曾秋媛] [编辑:金灵]
字体:【

9月25日,中国·浔龙河首届生态艺术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举行。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外景。景区供图

如果你在寻找一处离城市不远,离田园很近,既有文艺气息又有娱乐美食的地方,那不妨来10月的浔龙河。

25日上午,中国·浔龙河首届生态艺术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举行。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副局长蒋新建,省文化厅产业处处长胡丕志等出席了发布会。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位于湖南长沙市长沙县,距离长沙市区车程约为25分钟,至长沙南高铁站约30分钟,至黄花国际机场约25分钟。生态小镇1.47万余亩的占地面积中,包括近8000亩山地、2000余亩水域,以及4800余亩建设用地。通过城镇化、乡村型、旅游核的组织形式,围绕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宜居城镇3大核心,营造乐农、慢游、宜居的生活之境,旨在打造世界级的田园综合体。

主办方介绍,除新闻发布会外,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将于10月举行的麦咭音乐节、民宿文化节等主体活动,以及后续开展的分活动。在麦咭音乐节中,除了音乐表演、嘉年华体验、山谷狂欢夜等活动环节,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麦咭”动漫明星、“飞行家族”等也将现身,与大家亲密互动。

活动期间,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原乡墅院“浔龙隐”将开始接受预订。

中国·浔龙河首届生态艺术文化节活动亮点

2016麦咭音乐节

时间:2016年10月1日到3日

活动包括麦咭音乐舞台表演、《嘭!发射》《疯狂的麦咭》嘉年华项目体验、山谷狂欢夜等活动环节。期间,“2016超级女声”亚军方圆姐姐、《中国新声代》“铁肺唱将”张钰琪等歌坛“新声代”将现场献唱,“飞行家族”、麦咭动漫明星也将现身,与大家一起狂欢。

民宿文化节

时间:2016年10月15日-10月16日

活动将在原汁原味的生态原乡之间举办,满目的绿意斑斓,颇具特色的木屋酒店、特色房车,“好恰街”“土菜街”“浔龙河浔鲜餐厅”等湖湘特色美食享不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