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黄兴北路通车 长沙完成投资808个项目

2016-09-26 10:07:2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万姗姗]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备受关注的黄兴北路营盘路至开福寺路终于放开交通了,困扰长沙市民多年的黄兴北路“直行”问题将得以解决,今后长沙市中心又多了一条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南岳机场今年1月至9月,完成航班起降架次2555架次,同比去年增长234.4%,旅客吞吐量215122人次;湖南人民在这八种情况下,离职后,除了最后一个月的工资,你还能得到一笔经济补偿金。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黄兴北路

9月21日下午5时,备受关注的黄兴北路营盘路至开福寺路终于放开交通了。

上午,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等领导对黄兴北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时表示,困扰长沙市民多年的黄兴北路“直行”问题将得以解决,今后长沙市中心又多了一条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道,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相关新闻:

黄兴北路部分通车!营盘路可双向六车道通开福寺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