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旅游年卡升级 十大核心景区任你游玩体验

2016-09-26 08:25: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月红] [编辑:万姗姗]
字体:【

长株潭旅游年卡升级 算算账,你懂的!

华声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陈月红)去岳麓山游玩,想坐索道,50元/人的索道是否会让你纠结一下?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想去多个景点游玩,门票是否也让你不得不控制参观的景点呢?24日起,长株潭旅游年卡正式对外发布,持卡人不但刷卡就可轻松入园,一年内还可享受在长株潭地区十大核心景区(游园项目)全年不限节假日、几乎不限次的游玩体验。

此次全新升级版的长株潭旅游年卡,价格依然是每张218元,涵盖了以下总价值达512元的10大核心景区(项目):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岳麓山索道、岳麓山观光车、橘洲沙滩乐园水会、橘洲沙滩乐园新年灯会和中秋灯会、雪国奇遇、天心阁城楼、黑麋峰、石燕湖。

据介绍,除岳麓山索道全年限次30次、观光车限次10次外,其它所有的景点和游玩项目都是全年不限次使用的,包括植物园的花展等短期提价项目也都可以持卡进园。目前,长株潭旅游年卡暂未发行学生卡。据介绍,学生卡、家庭卡、团队卡或将在后期发行。

市民游客在哪可办卡?据介绍,凭第二代身份证,市民可前往岳麓山东门、南门 ,省植物园西门、北门 , 烈士公园船坞码头这三个景区的人工售卡、绑定身份信息处办卡:还可在橘洲沙滩乐园 、 省植物园北门自助取卡、绑定身份信息。此外,还可在线上购买,市民关注“长株潭旅游年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轻松办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