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青少年跳水锦标赛闭幕 衡阳13金排第一

2016-08-29 10:59:57 [来源:衡阳新闻网] [作者:程聪 覃榕华] [编辑:蒋俊]
字体:【

经过5天激烈比赛,8月27日,2016年湖南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在衡阳市跳水中心顺利落幕。本次跳水共设金牌24块,衡阳代表队力摘13金,稳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用实力和汗水捍卫了“梦之队”的美誉。

8月27日,衡阳秋风阵阵,气温有所下降,衡阳市跳水中心正进行湖南省青少年跳水锦标赛最后两项:男子丙B组三米台和女子丙B组一米板项目。赛场上,跳水小将们一个个站上跳台,精彩起跳、空中转体、完美入水几个动作一气呵成,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衡阳选手刘智炫、张恩铭包揽了男子丙B组三米台项目冠、亚军。

此次锦标赛,全省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了友谊,比出了风姿,发挥出了湖南跳水项目应有的水平。衡阳代表队共获13枚金牌排名第一,长沙代表队以金牌4块,奖牌共13块的成绩,位居第二;永州代表队获金牌2块,奖牌共17块,排名第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