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企业500强企业代表到访韶山

2016-08-27 08:11: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6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曹能 黄玲 钟文兴)今天下午,参加“2016中国企业500强高峰论坛”的企业代表赶赴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集体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出席中国500强企业韶山行欢迎式。晚上,企业代表还一同观赏了韶山红色大戏——全球最大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同时,“中国500强企业韶山行”活动的承办方韶山润泽东方集团与深圳天基权健康科技集团,以及双方总公司旗下的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同期举行,中长健康隆重揭牌。

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介绍说,湘潭市作为红色旅游胜地,不仅是长株潭增长极中的重要一极,也是“十三五”期间湖南省构建“一核三极四带多点”发展新格局中的核心增长点,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热忱欢迎500强企业代表来湘潭考察,来韶山沐浴心灵。

“中科招商就是投资毛主席家乡、支持建设红色沃土之后发展壮大的。”中科招商集团董事长、韶山润泽东方集团董事长单祥双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