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商学院赴浏阳市调研 送五大发展理念下乡

2016-08-26 17:53: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桂萍]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6日讯(通讯员 彭桂萍) 8月24日,湖南商学院关于发展新理念的宣讲及实践调研团赴浏阳市苍坊村开展了宣讲和调研活动。

宣讲及实践调研团成员包括湖南商学院党委书记唐亚阳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彭焕才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聂智副教授、党政办副主任彭昊副教授、团委副书记曾晶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大学生志愿者一行13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是“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着力点的集中体现,也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我国发展经验的集中体现,反映出我们党对我国发展规律的新认识,也是推动全面小康建设,促进广大农村繁荣发展的思想先导。湖南商学院送五大发展新理念到苍坊村目的是让当地乡亲们更加熟悉党的最新治国理政发展理念。

随后宣讲及实践调研团赠送了包括《五大发展理念解读》在内的一批书籍给当地村民。宣讲团成员唐建明、聂智围绕五大发展理念的提出、内涵及辩证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为了使宣讲效果最大化,宣讲团队的老师们想出许多新鲜办法。有PPT讲解、 展板展示及讲解、发放宣传书籍 、深入人流密集地方随机宣讲及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