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董事长吕军一行

2016-08-23 18:37: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3日讯(记者 贺佳) 今天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董事长吕军一行。

杜家毫欢迎吕军一行来湘调研早稻托市收购工作,感谢中储粮长期以来给予湖南发展特别是粮食生产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南是传统农业大省,稻米产量位居全国首位。当前,全省上下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百企千社万户”现代农业发展工程、“百片千园万名”科技兴农工程和“百城千镇万村”新农村建设工程,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农业发展、农村稳定、农民增收。同时,正确把握好粮食产能与产量的关系,把产能建设作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调整优化种植业结构,努力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中储粮是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骨干力量、国家粮食调控体系的主力军,希望进一步加大在湘投入和建设力度,不断改造和升级储粮技术,共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切实维护粮农利益,努力为全国现代农业发展探索路子、提供经验。湖南将为中储粮在湘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吕军说,中储粮及其湖南分公司将着力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在仓储设施建设、粮食去库存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助力湖南粮食生产和现代农业发展。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参加会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