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拜访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志雄

2016-08-20 08:32: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9日讯(记者 周月桂)2016年“沪洽周”上,湖南省工商联与上海市工商联签署了关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框架协议。副省长何报翔今天在上海拜访了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提出两地紧密合作,共同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工商联事业健康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产业招商合作对接,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加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的招商合作,拓宽人才、金融、旅游等领域合作,扩大民营企业双向投资和产业合作,促进两省市产业升级和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此外,双方还将优化提升区域营商环境,相互支持和参与双方重大活动,加强异地商会建设和行业商协会交流合作。

何报翔说,随着沪昆高铁的开通,湖南与长三角的联系更为密切,两地工商联在产业招商合作对接上可以有更大的作为。王志雄表示,上海市工商联将协调相关企业,促进已签项目尽快落地。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