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衡华寄语新湖南:传递"长沙声音" 讲好"长沙故事"

2016-08-17 10:35:4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传递“长沙声音” 讲好“长沙故事”

——寄语新湖南及其长沙频道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 胡衡华

新湖南客户端上线一周年了,其长沙频道开通已经一百多天,新湖南及其长沙频道围绕长沙大局,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又快又好地传递信息、反映民声,有效地宣传长沙、推介长沙,充分展示了长沙的经济活力、城市魅力,凝聚了推动长沙发展的正能量。

新湖南及其长沙频道是宣传推介长沙的新平台、新阵地,希望围绕长沙“率先建成全面小康,加快实现基本现代化”的战略目标,运用新媒体,创新传播理念,多维度展示长沙的靓丽形象;贴近群众生活,把握群众需求,精心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更好地传递“长沙声音”、讲好“长沙故事”,为加快建设和谐宜居品质长沙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王晗)

相关专题:“新湖南”上线一周年 发力移动政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