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曹立军:人见人爱"新湖南"

2016-08-15 08:58: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人见人爱“新湖南”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 曹立军

在这生机蓬勃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新湖南”上线一周年,这是湖南新媒体发展史的一件大事、喜事。

一年来,“新湖南”客户端传承《湖南日报》的权威性、导向性、高端性的优秀基因,既高架天线,旗帜鲜明地宣传党的政策,推介湖南发展,又广接“地气”,点赞基层可喜变化,传递百姓喜怒哀乐,以“精彩融合、精准导向、精美呈现”的运作理念,赢得千万用户的信赖,成为三湘新媒体中的翘楚!

一年来,“新湖南”与浏阳牵手结缘,成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喜爱的新媒体。浏阳安装“新湖南”客户端的忠实“铁粉”数不胜数,有口皆碑“新湖南”,人见人爱“新湖南”。

一年来,“新湖南”以其便捷高效、身临其境的宣传方式,讲述浏阳好故事、传播浏阳好声音,刊载相关浏阳报道百余篇,特别是今年6月,“新湖南”长沙频道推出的《浏阳乡村旅游全面火爆——先看一“山”一“河”》报道,3天的点击量就超过了30万次,有力促推了浏阳全域旅游发展。借助“新湖南”庞大的客户群、巨大的点击量,“湖湘宝地、美丽浏阳”形象在跳跃的指尖得以广泛传播、深入人心。事实证明,“新湖南”是宣传县域经济、推介城市形象、提升发展影响的强大平台!

衷心祝愿“新湖南”再接再厉、越办越好,打造全球湖南人的沟通桥梁和精神家园,努力彰显“湖南第一端”的风采!诚挚期盼“新湖南”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浏阳、支持浏阳、宣传浏阳,推出更多浏阳报道,讲述更多浏阳故事,全面助力浏阳“建设'两个中心'、进军全国十强”!

报道回顾:

一条30万+的浏阳新闻引发的点赞——“县域用好‘新湖南’,受益多多!”

链接: http://m.voc.com.cn/wxhn/article/201606/201606091319598829.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相关专题:“新湖南”上线一周年 发力移动政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