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沪洽周”:邵阳推介项目111个 总投资1216.6亿

2016-08-12 08:12: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剑平 戴勤 欧阳国江]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1日讯(记者 蒋剑平 戴勤 通讯员 欧阳国江) 今天,记者从邵阳市商务局获悉,该市积极备战即将举行的我省“沪洽周”,目前已精心开发、包装和发布招商项目111个,总投资1216.6亿元。邵阳市代表团的各项活动安排也已全部敲定,除参加省里组织的各类活动外,还将举行湖南邵阳(上海)招商推介会、县(市、区)老乡座谈会、走访考察重点企业等系列活动。

沪昆高铁将邵阳和国际大都市上海一线相连。邵阳市顺势而动,落实省委的决策,努力建设沪昆高铁经济带,把本次“沪洽周”作为今年扩大对外合作、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最重要的经济活动来抓。8月16日至20日“沪洽周”期间,该市12个县(市、区)及宝庆工业集中区将分别组团参加,市湘商办、PPP办、旅游局和宝庆工业集中区将做重点推介。目前,邵阳精心开发、包装和发布111个招商项目中,新型工业化及湘商产业园项目43个、农业产业化项目8个、基础设施项目18个、现代服务业(文化、卫生、物流、旅游)项目42个。初定签约项目27个。

为加快推进“邵品出邵”,邵阳市组织了17家企业103个品种758件商品,参加“沪洽周”期间湖南名优特商品展示交易周活动,重点展示茶油、茶叶、卤菜、百合、猪血丸子、“三辣”食品等名优特产品。

相关专题:2016年“沪洽周”:聚焦产业集聚集群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