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书画展

2016-08-06 12:41:5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李苗 龚艳青] [编辑:蒋俊]
字体:【

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同前来观展。

看到优秀的作品,很多市民都拿出了手机进行拍照。

作品《左权将军》

华声在线8月6日讯 (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李苗 龚艳青)“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8月6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书画邀请展在湖南省图书馆举行,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省委原副书记文选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这次书画展的作品来自全国各地,涵盖了书法、国画、油画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省直书画家协会主席杨俊武介绍,组委会秉承“集结艺术精华、力推名家名作”的理念,从作品的主题立意和艺术水准上严格把关,经过专家团队的精心挑选,最终确定了80幅精品力作参与正式展出。

“观看这样的书画展特别有意义,既可以从艺术角度去欣赏作品,又能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在书画展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看。一位李姓家长告诉记者,一边看优秀的作品,一边向孩子讲述红军长征的历史,十分有意义。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主办、长沙福盈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长沙东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书画作品展将持续到8日,并集结出版精品画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书画邀请展作品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