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之星”长沙首航 湘江水上旅游又添豪华游轮

2016-08-02 07:54:1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印奕帆]

湘江水上旅游又添豪华游轮

造价3000余万,“橘洲之星”长沙首航

8月1日,长沙橘子洲,湖南最大双底豪华游轮鸣笛首航。该游轮长42.18米,型宽12米,船体造型别致,外部“上白下蓝”的色彩搭配点缀,与碧绿的江水和谐相融,给山、水、洲、城的长沙增添了迷人的景色。 胡富君 摄

华声在线8月1日讯 随着一声低回船鸣,一艘造价达3000余万的豪华游轮从长沙橘洲游船码头缓缓启航,精美大气的外形,让它成为湘江长沙段上一个耀眼的新地标。此次长沙首航,也宣告着“橘洲之星”品牌正式发布,从此湘江水上旅游进入崭新篇章。

今日,九洲龙骧公司豪华游船湘江首航暨公司品牌“橘洲之星”发布仪式于长沙橘子洲风景区九洲龙骧游船码头举行。历经15天时间、穿行3000余公里水路,这艘九洲龙骧公司旗下的豪华游轮正式开启湘江航线,日后,它将常驻长沙,每日执行4趟固定航班,为长沙游客带来崭新的游船体验。

2015年,在长沙市政府的积极倡导下,拥有三十余年水上旅游领先经验的珠海九洲控股集团进驻长沙,与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共同成立湖南九洲龙骧水上客运有限责任公司。除完成湘江散船的收编,并引进豪华游轮外,九洲龙骧还在长沙市政府的统一规划下在橘子洲百米高喷景点附近及河西新民路沿河路口建造了2个大型游船码头。

日后,将陆续有其他特色游船引入长沙,加入“橘洲之星”品牌,安全大气的码头、漂亮高端的游船、训练有素的船员,将为长沙市民和游客带来焕然一新的湘江水上旅游产品。

■记者 梁兴 实习生 蒋诗涵

相关专题:湘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