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登峰任祁东县委书记 胡果雄提名县长候选人

2016-08-01 09:18:03 [来源:红网]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祁东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人事任免决定

7月30日,祁东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段海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录春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对祁东县委、政府主要领导的职务调整,根据决定,杜登峰同志任祁东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胡果雄同志任祁东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祁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因工作需要,雷高飞同志不再担任祁东县委委员、常委、书记;杜登峰同志不再担任祁东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燕同志不再担任祁东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刘桢干同志不再担任祁东县委委员、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雷高飞发表离职感言,胡果雄、杜登峰作表态发言。

何录春高度肯定了祁东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他说,近年来,祁东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重大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闯出了新路子,稳步提升了县域综合实力,全县经济社会得到了较快的发展。

何录春说,雷高飞同志担任祁东县委书记以来,团结和带领祁东县各套班子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调动积极性因素,突出抓党建、稳增长、调结构、强动力、惠民生,强化谋划部署、运行调度、精准服务,在实施产业发展、推进项目带动、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杜登峰同志担任祁东县人民政府县长以来,工作思路清晰,注重改革创新,带领政府一班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在统筹城乡发展、保障改善民生、防控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

何录春指出,这次省委、市委作出关于祁东县党政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是根据工作需要和祁东县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反复沟通酝酿,经过慎重研究形成的。杜登峰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好,组织协调能力强,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政治鉴别力,具有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创新意识,工作扎实,勇于担当,业绩突出,律己严格。胡果雄同志政治上可靠,党性观念强,经济发展理念新,工作勤奋,自我要求严格。省委和市委认为,杜登峰同志任祁东县委委员、常委、书记,胡果雄同志任祁东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祁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是合适的。

何录春强调,这次祁东县党政主要领导的变动,是祁东县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如今全市正处在各县市区换届选举的关键时期,实现顺利交接,平稳过渡,事关祁东县的大局和长远发展。祁东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这次党政主要领导配备到位为新起点,在选人条件、党风廉政审查等方面尽好责任、体现作为;要正确理解省委、市委人事安排方案,积极服从,恪尽职守,团结协作;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严把换届纪律关,守得住底线,绝不可碰触红线;要聚焦发展要义,掌握县情,坚持以人为本,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雷高飞由衷祝贺杜登峰、胡果雄、王燕、刘桢干四位同志履新,并动情发表离职感言。他表示,虽然不再担任祁东县委主要领导职务,但依然会心系祁东、关注祁东、祝福祁东。

胡果雄说,祁东人杰地灵,区位优越,历届祁东班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祁东经济获得了很好的发展,自己即将来祁东履职,感到光荣和自豪。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忠于职守,对党忠诚,干好工作;要扎根基层,加强沟通,勤政爱民,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抓好政府班子建设,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有作为;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带头履行责任,把口碑留在民间,自觉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

杜登峰说,到祁东履新县委书记职务,感到担子很重、责任很大。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讲规矩,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对党忠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落实“两学一做”,确保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在祁东落地生根;要做项目,做好经济上的带头人,以项目为抓手,破解各种瓶颈,补好各种短板,努力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要重民意,做好群众的贴心人,把全县人民拥不拥护、答不答应作为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维稳、精准扶贫等工作,确保经济长足发展,社会大局稳定;要率先垂范,做好党员干部的表率,带头抓好党建工作和换届纪律,保持生活勤俭朴素,廉洁自律,带动全县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市纪委常委卜茂平在主席台就坐。全体在职在岗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