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盛会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高红卫一行

2016-07-25 20:15: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高红卫一行。

湖南省2007年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签订共建湖南航天科技工业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年5月,双方在湖南省与央企“产融学”对接合作座谈会上进一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徐守盛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近年来在建设国际一流航天防务公司和世界一流跨国企业集团的道路上取得了新的成就,我们由衷祝贺、深感振奋。近年来,湖南立足“一带一部”新定位,发挥交通区位新优势,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湖南拥有良好的军工产业基础和人才优势,湖南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交流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双方在航天科技工业城建设、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湖南是一片红色土地,与在湘军工企业同饮一江水、共圆一个梦,希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在产业链布局、资金投向、项目落户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军工企业改革、航天配套产业发展、新材料、环保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湖南将一如既往为集团在湘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

高红卫表示,衷心感谢湖南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在湘发展的大力支持。湖南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良好,具有广泛的合作基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将认真贯彻中央印发的《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落实与湖南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大航天设备、新材料、环保产业在湖南的投资力度,推动在军民融合产业、军工企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省领导许又声、易炼红、张剑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魏毅寅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徐守盛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