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飞在怀化张家界督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2016-07-23 08:17: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信松] [编辑:万姗姗]
字体:【

张剑飞在怀化张家界督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时要求

强化责任意识 严格监管措施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记者 胡信松)7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张剑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怀化、张家界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指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

在怀化汽车南站,张剑飞详细了解车站的安全运营措施,并随机登上一辆即将发车的客车,检查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防护设备,希望司机提高安全意识,不要疲劳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22日,张剑飞来到张家界天门山索道公司、市中心汽车站、运兴旅游运输公司,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反复叮嘱当地政府与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监管,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有丝毫疏漏。

结合怀化、张家界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和督查组明察暗访情况,张剑飞强调,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要警钟长鸣,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全生产关键是责任到人,措施要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举一反三,不断完善与强化监管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张剑飞指出,当前防汛抗灾与灾后重建工作要统筹兼顾,不能放松,当地党委和政府要守土有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