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本科一批尚有873个缺额 今日8时至18时可填报志愿

2016-07-21 08:06: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赶紧抓住上一本的最后机会

本科一批尚有873个缺额,今日填报征集志愿

华声在线7月20日讯(记者 左丹)今天,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公布,共有873个计划。7月21日上午8时至下午18时,为考生上网填报征集志愿的时间,符合条件的考生,请把握好上一本的最后机会。

文史类,共有征集志愿计划164个,主要集中在在湘高校,如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各有15个计划,湖南中医药大学有12个计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实验班有72个计划,湖南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国际教育实验班有22个计划。此外,武汉大学有3个追加计划,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要求投档成绩(文化成绩+全国性优惠加分)不低于574分,入学后不得转专业。

理工类,共有征集志愿计划709个,其中,湖南农业大学85个计划,南华大学80个计划,湖南中医药大学52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36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实验班有100个计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有95个计划。此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有13个计划,哈尔滨医科大学有7个计划。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按照政策规定,外省农林、航海、地矿等本科院校和在湘高校若线上生源不足,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之内。按征集志愿(含服从志愿)第一次投档后有效生源仍然不足的院校(含征集志愿投档线高于批次录取控制线的院校),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内(含政策规定的降分),继续按征集志愿的直接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平行投档,不再按征集志愿公布的投档线控制投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