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水灾影响 张家界、吉首站21-23日多趟列车停运或迂回

2016-07-20 14:54: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0日讯(记者 龙腾) 记者日前从广铁集团了解到,因焦柳线古丈县万岩至龙鼻嘴区间山体坍塌、淹埋线路,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7月21日至23日,张家界站、吉首站多趟列车受影响,铁路部门将对途径该线路的列车采取停运、折返、迂回等措施。

广铁集团表示,自然灾害造成列车停运、迂回等情况,由此给广大旅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于30日之内,到全国任意车站人工售票厅办理退票手续,网购未换票旅客可在12306网站办理不换票退票,均为全额退票不收退票费。

广铁集团提醒广大旅客及时留意当地车站的公告或电子显示屏,也可登录12306铁路官方网站、“广州铁路”、“广铁集团张家界车务段”官方微博查询或直接电询12306客服电话。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