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互联网湘军平台一九八网络两周年重装起航

2016-07-18 09:21: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周年庆主持人登台拉开序幕

198网络创始人、CEO李星燎现场致辞

华声在线讯“与长沙的300多家互联网企业达成人才交流合作,建立了1000多人的互联网专业技术人才库……”两年的时间,一九八网络实现了质与量的突破。7月9日下午,一九八网络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在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创业服务中心举行两周年庆典,公司从无到有,从技术到人才到产品,一九八网络不断地发展壮大,用全新的时代定义诠释新互联网时代“以人为本”的创新创业精神。

据了解,一九八网络作为湖南省移动互联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重点扶持项目,于2014年7月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两年来,一九八一直坚持技术自我发展完善、不断融入本地互联网并服务于湖南互联网企业,快速形成“以人为本”的三大核心业务。

一九八网络成功搭建了“网络湘军”移动互联网人才交流服务平台,为长沙互联网企业提供技术人才引进和推荐服务,针对大学生互联网行业转型和技能提升,搭建了“V客学院”互联网人才成长实训营人才培养基地,突出“以人为本”的互联网行业特点,按照企业、产品、人才的各自需求,将三者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独特的良性发展的循环一体产业链。

一九八网络的创始人、CEO李星燎先生表示,公司依托于互联网人才和技术优势,服务于湖南的本土传统企业转型,公司不仅致力于互联网产品的研发,更注重于搭建一个“网络湘军人才平台”,这个平台将集合技术、人才、创业的资源整合,成为湖南唯一一个互联网人才交流服务平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