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株洲城市第五区将诞生 新区暂名渌口区

2016-07-11 15:58:06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刘颖]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强降雨持续,湖南多地出现重大灾情险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5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一行亲临岳阳抗洪救灾一线视察指导工作;株洲县撤县设区工作取得最新进展,初步方案获株洲市委常委会原则通过。株洲市区可望由现有的4个区拓展为5个区,总面积和人口都将大大增加,新区暂定名为渌口区;违停半小时收到两张罚单?长沙女车主7月6日下午就遇到了这样的尴尬事让她哭笑不得。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防汛救灾

7月1日以来,我省发生今年以来最强暴雨过程,多地出现重大灾情险情。在湖南防汛抗灾的关键时刻,7月5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岳阳市,视察指导防汛抗灾工作。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国务委员杨晶陪同。

新闻链接:

总理视察湖南防汛: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顶在头上

华声专题:

众志成城 防汛抗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