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全力抗洪抢险 确保监管场所安全

2016-07-08 09:25: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沙兆华] [编辑:万姗姗]
字体:【

华声在线7月7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李铖 崔莉)7月6日,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志强就我省监狱戒毒系统防汛抗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我省监狱戒毒系统积极抗洪救灾成效。

6月中旬以来,受多次强降雨影响,省岳阳监狱、省白泥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等部分监所单位遭受洪灾侵袭,防汛形势非常严峻。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谈敬纯要求受灾监所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用硬措施确保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7月4日,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春阳主持召开全系统安全度汛紧急会议,就当前做好安全度汛工作发出紧急通知,全力以赴打好全系统防汛抢险攻坚战。

7月4日起,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已将防汛应急Ⅱ级响应提升至Ⅰ级响应,全系统取消领导休假,防汛重点单位和受灾单位全体警察取消休假。全体厅、局领导迅速赶赴受灾单位和工作联系点,指导抗灾救灾工作。各防汛重点单位和受灾单位主要领导深入一线调度指挥,各项防汛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相关专题: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灾这场硬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