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城拓展区4条道路同日开工 打造株洲最大居住片区

2016-07-01 10:03:49 [来源:株洲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黄林)6月29日,神农城拓展区市政道路工程举行开工仪式。该工程包含黄山西路在内的4条道路,分别位于神农大道西侧、泰山路南侧、衡山路北侧、西环线东侧范围内。该批道路建成通车后,将助推该片区成为株洲最大的居住片区。

黄山路介于泰山路与衡山路(原名长江西路)之间,是河西一条重要的横向主干道。目前中心医院至熹悦花都小区路段已经建成。按照计划,黄山路将由熹悦花都小区往西延伸至西环线,道路路宽设计为27米,今年将先期建设中间部分路段。

除了黄山西路,昨日开工建设的还有3条片区道路。这3条道路均为南北走向,沟通泰山西路与衡山中路。

神农城拓展区目前已布局有明月湖、熹悦花都、龙腾国际、康桥美郡等众多楼盘。按照规划,该片区将与月塘生态新城连成一片,成为株洲最大的居住片区。该批主次干道建好后,神农城拓展区的城市路网结构将成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