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考生可申请查分 

2016-06-26 08:33:0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左丹] [编辑:夏博]
字体:【

湖南日报6月25日讯(记者 左丹)今天,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詹小平介绍,高考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分数有异议,可以申请复核高考成绩。今年申请查分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17时。

申请查分的考生应于6月26日至27日17时前,凭《准考证》和《成绩通知单》到户口所在地招生考试部门填写《考生成绩复核申请表》,办理申请查分手续。可以凭准考证、成绩通知单到报名所在地招考机构办理申请查分手续。根据我省规定,查分的范围是漏评、漏合、错记、错合等。凡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的,不属于查分范围。6月28日8时前,各市州招生考试部门将申请查分名单(含准考证号和所查科目)汇总后上报省教育考试院。6月29日至30日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查分,7月1日12时前省教育考试院将向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反馈查核结果,由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负责通知到考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