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

2016-06-25 08:07: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杨柳青)今天,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大会在长沙召开。省领导郭开朗、许又声、傅奎出席。

会上,省司法厅、省环境保护厅、省粮食局等9个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作了述职,并现场回答基层党员群众代表提问。会议现场对9个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测评。

郭开朗说,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严格党内生活,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推进改革创新,用机关党建新成效来保障和促进机关事业新发展;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切实强化管党治党责任。

许又声对9家述职单位逐一做了点评。他说,要努力解决好“两张皮”问题,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互促;要进一步加大正风肃纪的力度,针对个别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工作推诿、落实不力、廉而不勤等问题,持续监督检查、追责问责。

傅奎主持会议。他说,党组(党委)书记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紧盯党建各项任务,真正做到抓有所成、抓有所获。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