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盛会见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谢旭人

2016-06-07 07:24: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婷 陈昂] [编辑:万姗姗]
字体:【

图为会见现场。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目 摄

华声在线6月6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唐婷 陈昂)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来湘调研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谢旭人一行。

徐守盛说,全国社保基金是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后顾之忧的重要保障,是国家重要的战略储备。长期以来,湖南与全国社保基金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湖南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产业基础日益夯实,金融活力不断增强,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态势。当前湖南正按照中央“三个五”的新要求,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等国家战略,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面临一系列重大机遇和利好预期,双方深化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以此次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来湘调研为契机,推动双方在PPP项目、政府性基金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湖南“十三五”加快发展。

谢旭人表示,湖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令人振奋。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大支持力度,深化与湖南的务实合作,助推湖南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徐守盛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