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盛杜家毫会见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一行

2016-05-28 17:13:52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5月28日讯(记者 唐婷)今天中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座谈会”的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一行。

徐守盛感谢国务院国资委长期以来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对这次产融学合作的高度重视。他说,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处于筑底企稳关键期,当前正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五大政策”、“五大任务”,狠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支持下,全省国企发展质量大幅提升,国资国企改革有序推进,央企对接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国务院国资委在国资国企改革、去库存去产能等方面给予湖南更多指导和支持,推动湖南国资国企和央企对接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亚庆说,湖南的国资国企改革和央企对接工作有扎实的基础,创造了很多经验。这次在湘举行“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座谈会”,就是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未来的发展,改革是根本出路。国务院国资委将进一步支持湖南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企改革,推动各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省领导许又声、陈向群、向力力参加会见。 (图片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目 摄)

相关专题:徐守盛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