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通报3起"四风"案例 浏览小游戏被全区通报

2016-05-17 09:38:35 [来源:株洲新闻网] [作者:廖喜张]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株洲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廖喜张)近日,石峰区通报了3起违反“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涉及公车私用、违反上班纪律等问题。

  1.石峰区第十六中学司机石村公车私用2016年1月1日,第十六中学司机石村,驾驶单位公车到株洲百货大楼为其岳父购买电视机。

  石峰区教育局作出如下处理:给予石村警告处分;十六中办公室主任林霞分管单位公务用车管理,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给予诫勉谈话。

  2.田心街道计生办郭金花违反上班纪律。2016年2月4日上午,田心街道计生办窗口工作人员郭金花带小孩上班,其小孩在窗口办公电脑上玩游戏。

  田心街道党工委作出如下处理:给予郭金花通报批评,作出书面检讨,并按照《田心街道预安销号管理办法》中相关规定,给予郭金花扣一分,扣发100元的处罚;计生办分管领导蒋佳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给予约谈;计生办主任陈树民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给予诫勉谈话。

  3.井龙街道社会事务办刘跃群违反上班纪律。2016年2月4日上午,井龙街道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刘跃群,在办证大厅办公电脑上浏览小游戏网页。

  石峰区纪委责令刘跃群作出书面检讨,并在全区范围内给予通报批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