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首家配备直升机医院落户湘江新区

2016-05-05 09:03: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月红 乐崇源 张晶] [编辑:张梅]
字体:【

华声在线5月4日讯 长沙河西将添一家大型三甲妇女儿童专科医院。今天,长沙市国土资源交易中心传出消息,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洋湖片区内坪塘大道以西、连塘路以南 (H-55地块)[2016]长土网016号宗地,最终以30547万元的价格成交。该宗地使用面积为86657.4平方米,将建成洋湖国际医院。据悉,该医院将配备直升机在省内14个市州接送患者。

洋湖国际医院预计一期工程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 据介绍,该医院将综合应用医疗物联网、数据融合传输交换、云计算等技术,以“医疗云数据中心”为核心,跨越原有医疗系统的时空限制,实现智能挂号、门诊预约服务、医疗信息终身管理、智能药品配送系统、长期追踪提醒,提供“一站式”医疗服务。

■华声在线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乐崇源 张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