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长沙去益阳可喊专车接送 市区每人50元

2016-05-01 10:08:21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刘艺]
字体:【

4月30日,长沙火车南站,长沙至益阳城际专车已正式投入运营。 图/记者陈正

潇湘晨报记者肖洋桂实习生王畅颖长沙报道

往返长沙和益阳之间又多了一个出行方式,长沙至益阳城际专车已正式投入运营。专车可上门接客,也可送客上门,两小时实现两地往来。负责营运该城际专车的是湖南龙骧集团和益阳湘运集团,各自都有车队,这是湖南省首批经批准的合法专车。

“下高铁站后,感觉就到了家门口”

4月30日上午11点,长沙火车南站,罗婷刚下高铁,得知在高铁站也可像搭乘滴滴、神州专车一样搭专车,罗婷支付了70元的车费,决定拼车回老家益阳。“下高铁站后,感觉就到了家门口。”罗婷说。

据统计,自今年3月17日以来,龙骧集团开通的长沙至益阳城际专车,已累计接送旅客数千人次。司机高宇说,这条线路很受市民欢迎,白天拼车的多,晚上包车的多。

长沙二环线以内至益阳市区50元

湖南乐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唐军介绍,专车的推出主要是满足市民个性化需求,长沙至益阳城际定制专车,可在两个城市之间上门接客和送客上门。

相比汽车站大巴客运不同,专车是小车型,4人座,搭乘的数量不同,票价不同。具体而言,长沙市城区二环线以内,至益阳城区,4人拼车的价格是每人50元,3人拼车是每人各增加10元,也就是每人60元。1至3个人的包车,包车价格是180元。

因是上门服务,上车或下车地点不同,票价也有所区别。如果是长沙市城区二环线以外,10公里以内,乘客另外需要增加10元。

市民除了可以通过龙骧集团热线96228预约车辆外,还可以像其他“专车”一样,通过手机软件“湘约出行”APP预约车辆。

同时,龙骧集团还开通长沙至宁乡的城际专车,上车地点不同,价格也不同。

4月30日,记者在黎托汽车站停车场看到,数十辆崭新的汽车整齐排列在停车场,车身印有统一的“长沙至益阳”标签,上面有预约电话。龙骧集团首批投入80辆专车运营。而早在2013年,益阳湘运集团率先在全国开辟了首条城际小车班线,通过电话预约的渠道最先试点,该公司已投放168台小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