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湖南这几条高速有路况

2016-04-30 16:33:36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刘艺]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4月29日讯(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廖正洪)五一小长假期间,湖南这几条高速有路况,快来收藏。

长张高速:德山收费站封闭施工已经结束了,恢复正常通行;常德西(河洑)收费站封闭施工还在持续中,常德城区的驾驶员,可以从常德北(太阳山)收费站上下高速公路绕行。常德西南区域的司乘人员,可以选择常德南(斗姆湖)收费站上下高速。

绕城高速西北段,毛塘收费站与京港澳高速杨梓冲收费站,实施主线联网收费,往返两站的车主朋友不用再领卡或缴费了,从毛塘收费站出口上京港澳高速的车辆,请直行至杨梓冲收费站通行。同时,107国道上、下毛塘收费站的匝道已经封闭了。原本通过107国道上、下绕城高速或京港澳高速的车辆,请绕行京港澳高速的星沙收费站、广福收费站通行。

G4京港澳高速郴州段,宜章收费站南往北出口匝道,正在进行全封闭施工,前往宜章的朋友,可以从宜凤高速的宜章南出口下高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