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部署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将查“三农”新家底

2016-04-29 08:59:24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金灵]
字体:【

我省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戴道晋要求如期高质完成普查任务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彭雅惠)今天,我省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扎实有序做好湖南农业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副省长戴道晋在会上指出,要如期、高质完成普查任务,摸清我省“三农”基本情况,把握“三农”发展变化,有效服务“三农”决策。

会议通报了我省农业普查准备情况和主要工作任务。 戴道晋表示,农业普查是反映“三农”发展的“风向标”,必须拧紧“责任螺丝”,上好“担当发条”,通过此次普查掌握农业发展新情况,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厘清农村发展关键问题,推进各项改革;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加速推进全面小康进程;完善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改进统计服务。他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密切配合;保障经费,创造条件;选好“两员”,抓好培训;科学严谨,确保质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