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发展理念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开幕

2016-04-29 08:51:01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张彩云] [编辑:金灵]
字体:【

聚焦“五大发展理念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86名专家学者展开学术研讨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张彩云)今天上午,来自全国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的86名专家学者齐聚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五大发展理念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术研讨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委主委谢勇出席研讨会开幕式。

谢勇指出,召开学术研讨会的目的,就是要围绕五大发展理念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开展理论基础研究和应用实践研究,不断丰富理论架构;与时俱进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理论创新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具体思路、落实发展任务的工作举措和推动科学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实现五大发展理念一体坚持、一体贯彻,真正把五大发展理念统一于“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中。

在下午举行的主题报告会上,全国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会长张峰,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雷鸣强分别作主题报告。此次学术研讨会由中央社院牵头,会期4天,将深入探讨五大发展理念的理论建构,以及对十三五规划实施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作用与影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