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关春:大力推广网上信访 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2016-04-29 08:48:43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王贤治] [编辑:金灵]
字体:【

努力提高网上信访办理质量

我省全面推广网上信访工作

4月28日,工作人员为居民现场演示网上信访流程。当天,长沙市开福区信访局在伍家岭岁宝百货广场举行“畅通网上信访,创建平安开福”活动。去年5月,该区全面实行信访事项网上受理制度,为居民信访开辟了一条方便、公开、透明的通道,在群众中受到了好用、管用等好评。 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王曦 通讯员 王贤治)今天上午,省信访局在长沙火车站开展全省网上信访宣传日活动,面向社会推广网上信访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到场参加。

4月27日至28日,全省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集中开展了网上信访工作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万份。

黄关春表示,近年来,湖南信访形势持续向好,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目前,湖南省信访信息系统已经建成,全面实行信访事项网上受理制度,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成效显著,树立了网上信访好用、管用的导向。下一步,我省将大力推广网上信访,以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为核心,充分发挥网上信访“足不出户、高效快捷、公开透明”的优势, 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提高网上信访事项办理质量,不断增强网上信访公信力,切实把网上信访打造成群众信访主渠道,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