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今日开跑

2016-04-23 11:10: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4月23日上午,“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在长沙启动。

4月23日上午,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江哲明宣布“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正式开启。

4月23日上午,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嘉宾现场摇一摇手机,玩起了“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

4月23日上午,美女定向越野团来到烈士公园参加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记者 蔡奥 赖泳源)4月23日上午,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旅游局主办,华声在线承办的“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启动仪式在烈士公园举行。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江哲明、长沙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钟国林、长沙市旅游局副调研员湛宇燕、湖南日报社《新湖南》新闻客户端副总编辑文凤雏、华声在线执行总编辑杨博智、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殷建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另外,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还包括长沙市太极拳运动协会执行主席邹泽群、湘当年怀旧餐厅总经理黄政亮、马大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企宣部主管王攀。

现场,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江哲明宣布了“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正式开启。长沙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钟国林对此次赛事表达了希冀。“我认为,要将'山水洲城 快乐智跑'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赛作为健康征程的起点,全面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以强健的体魄,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随后,来自长沙各地喜爱运动的人士现场体验了一场互联网+的越野赛。“边走还能边玩游戏,最后还能抽奖,给走路健身增加了不少乐趣!”市民王晓文拿着手机,根据页面上的提示,朝着烈士公园最后一个打卡点走去。据了解,此次赛事全程将通过过微信公众号实现参赛、打卡、评奖等环环节,持续时长3个月,这3个月时间里选手们每天24小时都能参与,免去了上班族和学生族们在活动时间安排上的苦恼。

比赛设置了“英雄长沙”、“人文长沙”、“吃货长沙”三条线路。线路包括橘子洲、岳麓书院、坡子街、两馆―厅等23个体现长沙城市特点的任务点。你可以趁着晨光微露,去烈士公园、橘子洲头追忆往昔“英雄”;可以踏着正好春光,往岳麓山、三馆一厅感受当年意气风发;可以披着晚霞暮色,往坡子街细品特色美食。3个月的时间,你会发现长沙这座“山水洲城”的点滴美好。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烈士公园管理处、橘子洲风景区管理处、长沙音乐厅、长沙市太极拳运动协会、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五湖四海户外用品店、湖南花瑶花化妆品有限公司、湘当年怀旧餐厅、高原姑娘牛肉面的大力支持。

相关链接

“发现长沙”城市定向越野大赛规则

1、选手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进入“发现长沙”专题区,点击“城市定向越野赛”专区参赛;

2、进入专区后,选择自己所在地的参赛地图及线路;

3、选手打开手机蓝牙,可选择任意打卡点、以任意顺序开始比赛。选手到达指定打卡点,使用微信摇一摇,摇到打卡页面即可签到,并找到模板中所示地点拍照上传;

4、完成任务的玩家点击“我已完成全部签到”,可获得抽奖机会3次,百分百中奖哦。选手完赛后在朋友圈进行分享将获得额外1次抽奖机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