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任长沙望城区副区长

2016-04-22 14:48:37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尹成洺] [编辑:张梅]
字体:【

  长沙市望城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尹成洺摄

  新任命的副区长聂荣带领大家进行宪法宣誓。尹成洺摄

  红网望城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 尹成洺)4月21日,长沙市望城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7次会议召开,听取和审议有关人事议案。会议依法任命聂荣同志为长沙市望城区副区长。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范焱斌就聂荣等同志有关人事议案进行说明,会议还就有关人事议案进行说明。

  通过审议、表决,会议决定任命聂荣同志为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任命邓建华同志为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任命张宏彬同志为望城区国土资源局局长,任命易涛同志为望城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局长,任命杨彬同志为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任命冯海强同志为望城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副主任;免去杨利成同志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免去郭文波同志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杨胜同志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刘勇军同志望城区国土资源局局长职务,免去杨中明同志望城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局长职务,免去肖永清同志望城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会议要求新任职的各位同志,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强化依法执政理念,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望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喻金平,副主任陈义文、杨金其、文菊华、杨德明、丁四明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望城区人民法院院长李才坤、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宋宽馀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