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湘江马拉松赛4月23日开跑 劳动路等部分路段将临时禁行

2016-04-21 09:15:2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小刘军 赵紫名] [编辑:张梅]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 赵紫名)4月23日上午,长沙将举行2016湘江马拉松赛长沙站暨第49届长沙春季马路赛跑活动。为了帮助跑友们备战本次比赛,赛事组委会近日在橘子洲头组织了赛前训练营,八十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在组委会特邀的专业跑步教练带领下,学习掌握了如何控速、规避运动伤害等知识。

  届时,长沙公安交警部门还将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限制措施。请沿线市民和驾驶员朋友,提前选择路线绕行,或避开比赛时段出行。

  交通限制时间和路段

  A.7时40分至8时30分,劳动路芙蓉路口至湘江路口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北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B.7时50分至8时45分,湘江路劳动路口至白沙路口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C.7时50分至9时10分,湘江路白沙路至猴子石大桥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西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D.8时10分至9时35分,湘江路猴子石大桥至湘府路大桥东北匝道口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西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E.8时20分至9时45分,湘府路湘府路大桥东北匝道口至坪塘大道洋湖路口路段实施半封闭交通限制措施,道路北半幅主道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F.8时20分至10时,坪塘大道洋湖路口至中央大道路口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相关新闻

  交警多措并举治理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区域交通拥堵

  孩子上下学

  滨湖路上接送少添堵

  长沙晚报讯(记者 小刘军 通讯员 雷越)“学生上学和放学时段,正是我们小区居民的上下班时间点,家门口拥堵困扰我们多年。”家住河西望月湖小区的居民赵炜说起过去的出行经历,摇头不已。作为长沙城区十大堵点之一,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区域经过近期治理,疏堵取得明显成效。

  记者了解到,望月湖白沙液街建成106个停车位;望月湖大口子公交车站银盆路北往南方向的部分站台已拆除,新站台往南移动了150米;当望月湖小区在接送学生时段内交通流量大时,学校引导学生从北门步行至滨湖路后再上车;加上错时上学和放学等举措,畅通了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的进出通道,分流了部分前来接送学生的车辆,减轻了小区道路及其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