溆浦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警钟”天天敲

2016-04-06 09:37:22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周晓鹏 舒雪恚] [编辑:张梅]
字体:【

换届纪律

“警钟”天天敲

溆浦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4月5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周晓鹏 舒雪恚)连日来,打开溆浦县电视台、红网溆浦分站、溆浦手机报等县内媒体平台,密集发布的《关于严明乡镇党委换届工作纪律的公告》、《关于在乡镇换届及并村工作期间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等严明换届纪律的内容,时刻为全县今年乡镇党委领导班子换届敲响“警钟”。

为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溆浦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及早敲响换届纪律“警钟”,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该县纪检、组织和宣传等部门协同配合,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内容作为重点,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载体广泛宣传。并要求有关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公告不能撤出官网首页,拥有10万订阅用户的手机报平台天天播发“廉言警句”。

为进一步严明换届工作纪律,3月24日,该县还对乡镇党委专职副书记、专职组织员进行了集中培训,要求严把政策关、程序关、代表关和纪律关,保障乡镇党委换届圆满成功、风清气正。

该县政法机关还提前向社会发布通告,重点打击利用宗族和黑恶势力破坏换届选举、打击报复检举换届选举违纪违法行为人、制作和传播乡镇换届虚假信息等15类违法犯罪行为,并公布举报电话。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