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邻里情 欢喜闹元宵”--长沙万科物业千人现场做元宵庆佳节

2016-02-22 18:07: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2日(通讯员 王思思) 做汤圆、品汤圆,千人竞技好不热闹;观表演、玩游戏,过关斩将赢大礼... 这么欢乐的场面是哪里?原来是长沙万科物业携手浏阳河街道办事处、双河社区居委会共同筹办的“守望邻里情,欢喜闹元宵”活动在万科城社区公园温情启幕。今年元宵怎么过?万科物业陪您庆佳节。

下午14:30,随着一段铿锵有力的锣鼓表演,长沙万科物业2016元宵喜乐会正式开始。长沙市开福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邓毅芳、开福区妇联主任周庆辉、浏阳河工委书记毛毅、浏阳河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红升以及来自长沙万科物业的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长沙万科的社区管理向来注重以人为本,万科物业持续追求卓越的服务品质、为业主打造安心便捷、更富人情味的宜居社区的努力及实力有目共睹。此次借由元宵佳节拉近邻里距离,活跃社区文化,也为咱们社区的和谐共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邓毅芳如是说。

好吃又好玩:千人现场做元宵,过关游戏显实力

玩元宵、闹元宵,吃了元宵才算过节。你瞧,美食品尝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家端着小碗,热切等待着沸腾的元宵出锅。一碗碗香甜润滑的元宵下肚,幸福滋味跃于脸上。

见过千人同吃宴席,见过千人齐做元宵吗?作为开福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现场元宵制作活动,凭券参与的业主们不仅可以大秀技能,还能将圆圆满满的元宵带回家一同分享。阴雨绵绵的天气虽不讨喜,但丝毫未影响大家的参与热情,拼的是速度,赢的是笑脸。

好玩儿的游戏可不只是做元宵那么简单。夹乒乓球、趣味套圈、踢毽子、趣味保龄球、趣味垂钓...全神贯注者才能过五关斩六将,为自己集上满满的赞。整个游戏互动区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儿”,负责盖章点赞的工作人员快被大家的热情淹没啦!

好看又有趣:跆拳道秀少年英姿,广场舞现乐活万科

有得吃还得有得看,这不,节目表演区好戏开场了。活力无限的少年啦啦操、极尽柔美之姿的青年瑜伽show、自带魔性感染力的中年广场舞、平心静气的老年太极拳...不限年龄、不拘形式,想玩就玩、想秀就秀,无乐活,不万科。

好吃、好看、好玩的用心设计着实让来自长沙万科十三个社区的千余业主们纷纷点赞。“跟邻居们一起做汤圆、玩游戏、好像找回了小时候住平房的感觉。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真的很开心。”来自万科城的刘阿姨说:“万科物业对业主特别用心,每年大大小小的活动不断,感觉日子过得特别快乐。”

“万灯迎雨笑,歌舞动天声。喜闹元宵节,守望邻里情。”活动结束后,才情横溢的业主现场赋诗表达自己的欣喜之情。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长沙万科物业将始终围绕业主需求,不断创新升级服务质量,为业主打造越来越优质的居住体验。平凡的岁月里,万科物业陪您细水流长,让您的生活放心、安心;与众不同的节日里,万科物业精心策划,热热闹闹陪您度佳节,让您的生活多点开心多点滋味。万科物业利用互联网服务模式由1.0向2.0版本不断更新迭代的服务体验,旨在“让更多用户体验万科物业之美好”,为社区、行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社会责任,一道提升民生幸福指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