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2016交通版图出炉 长沙将迈入大城时代

2016-02-22 10:50:11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刘颖]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湘煤集团总经理李义成被立案调查、两名厅级干部被开除党籍,湖南“打虎”并未因过节而放松;2016长沙交通版图出炉,地铁1号线、磁悬浮、长株潭城铁、湘江新区有轨电车……我大长沙真的要迈入大城时代了;有车一族注意啦:限牌限购条件不成熟将限停,长沙中心城区停车费或大幅增加;长沙5岁男童被公交车撞亡,交警认定爷爷担主责引争议,这到底是咋回事?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风纪

2月14日,湖南省纪委决定对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成涉嫌违纪问题立案调查。

此外,近日,经湖南省纪委立案审查并报经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程丹峰、杨世芳等2名厅级领导干部开除党籍处分。

新闻链接:

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义成接受组织调查

湖南省2名厅级领导干部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古丈县公安局副局长梁世槐严重违纪被“双开”

湘西严查18名纪检人 一人接受异性有偿陪侍被处分

株洲一乡镇纪委书记吸毒、醉驾肇事逃逸被双开

湖南2名村官因私分征地补偿款被中央纪委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