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五将迎返程高峰 高速交警教你避开堵点

2016-02-11 08:49:4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吴鑫矾] [编辑:曾晓晨]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军)明日是正月初五,根据以往经验,明日将迎返程高峰,昨日,湖南高速交警发布返程指南,提醒明日起湖南高速公路车多、车流密集,部分路段可能会出现车辆拥堵、通行缓慢的情况。

昨日,湖南境内京港澳高速临长段、沪昆高速湖南段车辆明显增加,京港澳高速湖南境内部分路段还出现了短时间拥堵情况。据介绍,返程期间,湖南境内最容易拥堵的路段是G4京港澳高速湖南段、G60沪昆高速湖南段、G5513长张高速长常段、G55二广高速邵永段、G65包茂高速吉怀段以及S50长韶娄高速、长永高速、长浏高速等。

高速交警建议,从贵州、云南、四川、重庆等地过湖南的车辆,尽量选择走二广高速从南风坳省际卡口出湖南;湖北方向车辆可走平汝高速出湖南;江西及长三角的车辆可走S10韶赣高速经106国道至S11经井坡收费站南下。


又讯(记者 吴鑫矾)昨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97万人次,高铁发送旅客占比超过6成,其中长沙火车南站发送旅客6万人次。今日,广铁集团计划开行列车854.5列,其中高铁575列。

昨日,南航执行航班超过1500班次,其中增加航班近80班次,预计承运旅客近23万人次,民航出行呈现节中不淡的现象。南航今日计划增加航班131班,明日计划增加151班。其中,长沙始发航班至北京、上海等地票源较紧张,查询购票或航班动态请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 ,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通过南航官方微信(CS95539)。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