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举行2016年春节团拜会

2016-02-06 07:36:30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陈昂] [编辑:万姗姗]
字体:【

徐守盛主持 杜家毫致辞

湖南日报2月5日讯(记者 唐婷 陈昂)金猴献瑞,大地回春。今天上午,省委、省政府在长沙举行2016年春节团拜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团拜会,向全省各族人民拜年。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致辞。

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储波,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国家工商总局原局长周伯华,孙金龙、李微微、胡彪、熊清泉、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郭开朗、许又声、易炼红、张文雄、傅奎、黄跃进、黄兰香、李江、于来山等领导和老同志,国防科技大学校长杨学军、政委王建伟等出席团拜会。

徐守盛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全省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驻湘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向湘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向在湘工作的外国专家和友人,向所有关心支持湖南改革发展的国内外朋友,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祝大家猴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杜家毫在致辞中说,201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贯彻宏观政策要稳、产业政策要准、微观政策要活、改革政策要实、社会政策要托底的要求,主动认识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有针对性地采取系列政策措施,实现了“十二五”的圆满收官,迈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步伐。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起步之年,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实施“一带一部”战略,促进“三量齐升”,推进“五化”同步发展,着力推进改革开放,着力转变政府职能,着力推进公平正义,着力改善人民生活,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副省级以上领导和老同志,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省委督办专员,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副秘书长,省直、中央在湘单位和长沙市政府主要负责人,驻长团以上独立军事单位军政主官,在长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黄埔同学会主要负责人,无党派知名人士,港澳同胞、台属台胞、侨胞侨眷以及民族、宗教、劳模、科技、教育、文艺、卫生、体育、工人、农民、公安、武警、荣军、烈军属等社会各界代表。

团拜会上,省会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节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