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作坊制售冒牌槟榔远销云贵 男子衡山车站落网

2016-02-05 13:03: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 李阳]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5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 李阳)男子开黑作坊制售冒牌槟榔,涉案数额巨大,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2016年2月4日,据线报,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衡山车站派出所民警在衡山火车站将该男子抓获。

李某(男,31岁,湖南衡山县人)本是一名生产线工人,2012年因病辞工回家休养,为治病耗尽了积蓄。病好后李某南下广州打工,因文化水平低、又没有一技之长,屡屡碰壁没赚到钱不说,反而欠下一屁股债。2015年1月,为了尽快赚钱还债的杨某,看到槟榔行业利润巨大,且槟榔制售简单,便与人合伙在衡山县某村,开起了一个生产假冒多个品牌槟榔的黑作坊。因李某制售的槟榔价格实在便宜,且质量还过得去,李某的冒牌槟榔迅速打开了市场,销量巨大不提,甚至远销至云南、贵州。2015年5月,经人举报,公安机关对李某的黑作坊进行了查处,李某也因涉嫌侵犯知识产权被网上通缉。

2016年2月4日,根据线索举报,衡阳铁路公安处衡山站派出所民警在衡山火车站将李某抓获。目前,李某已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