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运行秩序全面恢复 广铁集团迎节前春运客流最高峰

2016-02-05 09:25:00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2月4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截至今天12时,因雨雪天气影响广州地区列车晚点延误现象已经消除,列车运行秩序全面恢复。恢复运行秩序后,广铁集团今日迎来了节前春运客流最高峰,日发送旅客141万人次,超春运单日最高峰历史记录。

从1月30日起,广铁集团连续6天突破春运单日发送旅客的历史记录,每天维持在130万人次以上的客流高位。为应对节后的客流高峰,广铁集团将利用2月7日至2月10日(农历除夕至正月初三)客流量较少的缓冲期,对铁路设备、线路等进行全面检修维护;并在湖南地区安排80台内燃机车作为应急动力待命,在湖南和广东沿线站点配备了62台100KW应急发电机,全力确保铁路线路畅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