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分组审议“两院”工作报告

2016-01-31 08:16:11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乔伊蕾 张斌 陈昂]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月30日讯(记者 乔伊蕾 张斌 陈昂)今天,省领导傅奎、黄跃进、黄兰香、谢勇、刘建新,分别来到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傅奎参加了衡阳市代表团的审议。他说,“两院”报告实事求是地亮出了去年的“成绩单”,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关切。对职务犯罪的惩治、预防和审判,是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与法院、检察院的协调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反腐败合力。

黄兰香参加了株洲市代表团的审议。她说,过去五年,株洲经济快速发展,民生大幅改善,城乡面貌发生很大变化,经济增速与提质走在全省前列,在适应、引领、认识新常态方面探索出了好的经验,在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等方面成效明显,这是株洲几大家班子与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五年,株洲要发挥自身优势,按照五大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改革,实现转型升级发展,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努力实现“株洲梦”。

黄跃进、刘建新参加了解放军代表团的审议。谢勇参加了永州市代表团的审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