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重颜当选沅陵县人民政府县长

2016-01-10 12:21:40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刘艺]
字体:【

  沅陵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投票选举现场。

  周重颜向宪法庄严宣誓。

  周重颜作新当选县长承诺发言。

  红网沅陵站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邓永松)1月8日下午,湖南省沅陵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县长、检察长、人大常务委员。到会的235名人大代表参加投票,周重颜以满票当选沅陵县人民政府县长。

  周重颜手抚宪法本,大声宣读誓词,向宪法庄严宣誓。这是去年实行宪法宣誓制度以来,沅陵首位向宪法宣誓就职的县长。

  周重颜在新当选县长承诺发言中表示,一定忠诚于组织,和县委一条心,时刻想着自己是党的人、是组织一员,时刻不忘自己义务和责任,决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一定忠诚于沅陵,既来沅陵,就是沅陵人,要说沅陵话,干沅陵事,在沅陵爱沅陵,在沅陵护沅陵,在沅陵兴沅陵,按照县委确定的“一带三园五区五县”实施战略和工作目标,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沅陵人民;一定忠诚于法纪,严遵法纪红线,严守为官底线,坚持依法用权,依法治县,主动接受监督,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努力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自己内心踏实的干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