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组督促 邵阳一干部庆生用公务卡买单被处分

2016-01-06 09:08:34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徐海瑞] [编辑:刘颖]
字体:【

干部庆生用公务卡买单被处分

潇湘晨报长沙讯 1月4日,邵阳市双清区通报称,在湖南省委巡视第九组指导督促下,该区查处了一起干部工作日中餐饮酒、公款消费顶风违纪的问题。

其中,双清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贺新年为庆贺自己生日,邀请区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显力,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许艳军,党组成员副局长石丹阳等8人在饭店聚餐,贺新年点了一瓶价格128元的“开口笑”酒,并与许艳军、姚文波(实习律师)喝了白酒,此次消费共608元,事后贺新年等人用公务卡买了单,并在区司法局报了账。

经双清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给予许艳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依程序免去司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职务;给予刘显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石丹阳党内警告处分。另经区监察局局长办公研究,给予贺新年记过处分并依程序免去双清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职务。对本单位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不到位,负有领导责任的区司法局局长黄丽君诫勉谈话,对参与聚餐的区司法局4名工作人员在全区通报批评。记者徐海瑞

又讯 1月5日,记者从邵阳市纪委获悉,该市双清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海山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记者徐海瑞

今日热点
焦点图